Nana

你今天山花了嗎?

*灣家人
*同人寫手
*目前沉浸在魏白中

【魏有钱x白Rap】愿望

*明星大侦探角色延伸:魏有钱x白Rap,勋外卖x白保险

*只要开始动笔后,便开始有许多梗冒出来......但这篇完全是取名废的一篇

*有钱Rap还是魏白中最好搞的一对,如今我也向外卖保险组下手啦哈哈哈




  “啪!”一声响亮,白Rap手劲极重地将一份八卦杂志放在桌上。


  杂志封面上斗大的标题如此写:〈有钱人的肮脏娱乐──年轻富豪魏有钱包养小白脸?〉照片中的两位主角脸部清晰,将手暧昧地环绕在別人腰上的是魏有钱不假,但是被环住的另一名男人并不是白Rap。


  刚下戏的白Rap烦躁地将自己摔进沙发里,忙碌了一整天的拍摄已经是个负担了,更何况一下戏就接到这个新闻。一开始他还以为是自己和魏有钱之间的关系曝光了,结果是魏有钱和別的男人厮混的证据。


  白Rap摸了摸自己的头,本来想感叹自己头上长草,但想一想后又觉得不对,自己跟人家只是包养关系,有什么出轨可言?一方付钱一方交出身体,不谈感情,只谈交易,跟魏有钱就这样平平淡淡地维持关系一年了,白Rap比谁都清楚,他们的关系能持续到现在,靠得全然都是他安守本分,在魏有钱面前专心地做一个被包养的小金丝雀就好了,不去奢求金钱以外的事物,有什么踰矩的念头就要压下去,有时突如其来的心动感觉就要装作没有感受到……


  白Rap慢慢地调整自己的呼吸,让自己的心情平稳下来。在每一次演唱会开场前他都是这样做的,多亏了深呼吸和吐气,能让他在舞台上好好发挥。在他好不容易觉得自己的脑海中的结慢慢解开时,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


  手机萤幕上清楚地显示来电者是魏有钱。


  白Rap眼神一暗,好不容易才感觉顺畅的呼吸又凌乱起来,他不想接起这通电话,即便他们说好,只要是魏有钱的一通电话,除非正在工作,白Rap就必须风雨无阻地到魏有钱的身旁去满足他。但此刻的白Rap不想接就是不想接,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他只知道,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再看到魏有钱的身影,不想再听到魏有钱的声音,不想再闻到魏有钱的味道。


  第一次,白Rap无视了魏有钱的来电,他也试着去漠视自己烦躁的心思,拿起桌上的剧本,想尽办法让自己投入进角色状态里。他很少用工作去阻挡情绪,以前是没有太多工作机会,遇到魏有钱后则是不再有什么太糟糕的情绪,毕竟那位金主总是对自己有求必应,金钱、名声、地位都唾手可得,人生而在世还有什么愿望呢?


  大概是想要有人陪伴吧。


  白Rap看着剧本上角色的台词:『金钱、名声、地位,我都拥有了!我还能有什么好要求的呢?』他在心中默默地回答了角色的提问,大概还有想要有个人陪着自己吧。


  唯有在面对自己时,白Rap才敢对自己坦承这个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提过的愿望。


  好不容易熬出头站在舞台上,享受大红大紫的时光太过短暂,一下子就从天堂坠落到地狱,面对被当成嫌疑犯的指责,低声下气地服侍甄花旦和那些三流小明星,被谣传是扫把星,有如过街老鼠般人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从来都是只身一人去面对这些难堪,与孤独相处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但如果,假设,可能的话,比起在舞台上享受众人的掌声,白Rap更希望能有一个人可以在他下了舞台后,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专属于白Rap的拥抱。


  背台词,揣摩角色内心,和导演沟通,与其他演员讨论,让造型师试服装,白Rap让自己忙碌得空閒时间只够喝口水,随即又积极投入下一个工作阶段,他把手机关机放在休息室内,网瘾少年的休閒时间破天荒地没有碰过手机一个按键。


  「今天就到这吧,辛苦大家了!」导演一声令下,片场的各工作人员纷纷露出解脱的表情。


  「小白,你今天很认真啊。」导演特地走到白Rap身旁拍他的肩膀,「年轻人这么努力是件好事。」


  白Rap只是简单地回覆导演的称赞,和导演及经纪人聊了几句,随后独自走回休息室。在走在休息室的路途中,他看到转角处有两个刚跟他过完对手戏的演员聚在一起聊天。


  「你刚刚看到吴导怎么称赞白Rap的吗?认真和努力呢,我呸!白Rap那小子能得到这个角色完全和认真努力没有任何关系!」


  「可不就是运气好遇到一个有钱有势的金主嘛,靠出卖身体得到的资源,还成天在那边假清高。」


  「你知道中午的八卦头条吗?听说魏有钱包养男人的消息走光了!证据确凿呢!」


  「我有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老板和白Rap之间的关系才会被爆料出来?你看,有钱人就是想要包养几个就包养几个,这次他看上的是个卖保险的,白Rap迟早会被玩腻的。」


  「要不你去向记者爆料魏有钱和白Rap之间的那些破事如何?不只白Rap,魏有钱的名声也会一蹋糊涂!」


  「谁敢啊,你要做死自己去!就算名声再糟糕,他有的钱也足以让我们混不下去,你瞧那白Rap不就是仗著这一点才那么目中无人。」


  「看他哪天被金主拋弃就知道了……」


  白Rap没有兴致再继续听下去这番对话,他转身一走,选择绕另外一条路回去休息室。


  他每走一步路,便觉得脚更沉重了些。这样的对话对他而言并不陌生,也不算不堪入耳,毕竟每一句都属事实。他和魏有钱之间的那点关系可是有眼睛的人皆看的出来,有人不服气他的资源来源是理所当然,但是魏有钱会玩腻他,拋弃他,白Rap倒是从来没去认真想过这一点。和魏有钱之间的相处太过自然,在一天的开始,他会在魏有钱家中宽敞的床上醒来,接受魏有钱的早安吻,在这男人亲暱的呼唤中起身梳洗,一切自然而然地像是他们本该就是如此亲密的关系……


  然而他们只是买卖关系。


  而且是不平等的买卖关系,当出钱的那一方想要反悔时,被动的那一方没有任何的掌控权,只能任由对方收回这段关系。


  白Rap谢绝了助理的提议,独自一人坐上计程车回到他独居的那间小房子。在计程车上,白Rap感到有些陌生地看着窗外的风景,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去过他自己的居处了。一开始和魏有钱上床的夜晚都是在饭店渡过,早上他再直接搭车到工作场所,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当魏有钱把白Rap带回他家豪宅后,白Rap就鲜少再回到自己的住所,仔细一想,两人的同居生活竟然也长达半年。


  思索著回家后要先好好打扫一番的白Rap,漫不经心地走在小巷弄中,或许是想得太过於专心,等到快接近家门时,白Rap才发现有人站在他家的门口等待着他。


  「你……」一时之间,千言万语在白Rap的脑袋中闪过,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去询问这个不该出现在这的男人。


  「为什么不回我电话,小白。」魏有钱带着受伤的神色看着白Rap。


  「我没有开机……」白Rap有些吓到了,他是第一次看见如此不安和脆弱的魏有钱,这个男人平时在他面前总是自信地,温柔地,体贴地,骄傲地像是全世界都握在他的手中。


  魏有钱走向呆愣在原地的白Rap,他伸出手去抓住白Rap纤细的手腕,「我不敢到片场去找你,怕传出什么不好的风声,你的经纪人又说你今天都很忙,我只好来这里找你,幸好你回来了。」


  听着魏有钱像是辩解的话语,白Rap突然一肚子火起来,他奋力地甩开魏有钱的手:「你別拽我!」


  「小白!」魏有钱再度伸手企图去抓住眼前的人。


  「魏总您这是干什么呢?既然怕有什么不好的风声影响您的风评,那就不要在街上拉拉扯扯的!」白Rap怒目看着魏有钱,整个人往后退,不愿和魏有钱有任何肢体接触。


  「我不是怕影响我,我是怕影响到你!」魏有钱急忙解释,「而且这个晚了,有谁会在这个小巷子注意我们。」


  一点都不想听魏有钱辩解的白Rap随手指了旁边:「那边不有个人吗!」


  “咚!”的一声,塑胶袋掉在地上,里头的食材通通从袋子里滚出来,有牛肉、猪肉、豆腐、丸子……一看就是火锅的备料。


  魏有钱和白Rap不约而同转头去看从刚刚就一直在一旁默不作声,站在黑暗中的男人。


  这个男人穿着一身橘红的外卖制服,身形挺拔,和魏有钱一般高,制服短袖下的手臂肌肉爆发感十足,他在一旁傻楞楞地盯着魏有钱和白Rap看,就在白Rap以为他是认出自己时,这个男人喃喃自语地开口唸著:「魏……总?」


  白Rap不解地看着魏有钱,而魏有钱也满是问号回望着白Rap,此时的金主和小明星倒是有些心灵相通。


  下一秒,这个外卖小哥突然朝着魏有钱扑上,趁魏有钱来不及防备便把魏有钱压倒在地,整个人坐在魏有钱身上,双手用力地拉扯魏有钱的衣领,恶狠狠地开口:「就是你这家伙欺负白白的吧!」


  「等、什么白白?」魏有钱被这突然其来的发展给吓到,虽想要挣脱身上的男人,但是被外卖小哥强势的气息给压倒在地上,一时间难以脱身。


  「你这家伙联合白白的上司设下圈套陷害白白,让狗仔拍了那种照片,给那狗屁老板有了借口开除白白,这是白白好不容易找到的新工作,你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他!」


  「白白?你是说那个保险员?」魏有钱将外卖小哥的话语链接起自己的遭遇,才终于想起白白这号人物。


  「保险员?」一旁的白Rap本来想要上前帮魏有钱,但一听到这个关键词,想到杂志上说魏有钱包养了一个小保险员,便站在原地皱起了眉头。


  「不许你这样叫他!」外卖小哥恶狠狠往魏有钱脸上揍了一拳,「我是他的男朋友勋外卖,都是你害白白不但失业,还被人家传说跟你有奇怪的关系,我每天都和白白在一起,我当然知道他不可能被你包养,一定都是你买了媒体放假新闻!」


  魏有钱是什么角色?他被勋外卖揍了一拳后,毫不犹豫地揍回去,力道甚至更大,勋外卖吃痛地摸上自己的脸颊,魏有钱便趁机反转局势起身将勋外卖压在身下。


  「我警告你这家伙少乱瞎猜!」魏有钱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说着:「是那家保险公司的老板下的圈套,他灌我和白保险烈酒,我喝醉了,错把你男友看成我男友拉进饭店里是我的错!但记者是甄老板找人来拍的,报导也是他们乱写的,我把你男朋友带回房间后,我马上发现他不是我家的白Rap,我一下子就离开那间房间了,我连你男朋友的一根头发都没有动!」


  「不是你和甄老板佈的局?」勋外卖惊讶地看着魏有钱。


  魏有钱受不了地朝天大喊:「谁会佈这种让男朋友误会的局啊!大哥,我也是有家室的人,我才不会做这种对我没有任何好处的事!是甄老板想要抹黑我,看上你家保险员和小白长得有些像所以才把他带来那天的饭局上!」


  听完了魏有钱的告解后,勋外卖转头看向在一旁沉默不语的白Rap,认真地将这位明星从头到脚盯了一遍,回头看着身上的魏有钱:「我家白白长得可爱多了。」


  「你瞎说什么!我家小白才是最可爱的!你不知道白Rap是谁吗?」听到勋外卖这么一说,魏有钱的火气比刚刚被揍时更为火爆,一脸恨不得再给勋外卖揍个几拳。


  「你家明星还不是靠化妆出来的,白白可是天生丽质。」勋外卖不甘示弱呛了回去。


  「小白化妆起来是妖豔,素颜是天使!」魏有钱大喊。


  「白白就算没有钱打扮,也是全天下最可爱的人!」勋外卖虽然被压在身下,但气势完全不输给魏有钱,甚至开始动起了手关节,大有再揍魏有钱一拳的气势。


  就在白Rap看不下去两人幼稚的争吵时,一个穿着西装,身材修长的男人突然出现大喊:「勋外卖!」


  「白白!」勋外卖听到了爱人的呼唤,开心地挣脱了魏有钱,赶紧跑到白保险的身旁。


  「我找你找了好久,我跟你说,那篇报导的事儿全是我老板设的局,一切都是他为了要打垮魏有钱。」


  白保险一脸认真地跟勋外卖解释著,而勋外卖一看见白保险,便露出了傻呼呼的笑容,他牵起了白保险,把白保险的手放进自己口袋,「我都知道了,白白,没事的。」


  「勋……」白保险感动地看着勋外卖的举动。


  勋外卖另一只手捡起了散落一地的食材,整理好后放在从一开始就停在一旁的摩托车的车厢内,「我们回家煮火锅吧,白。」


  「好。」白保险乖巧地点头,坐上后座后抱紧了勋外卖,两人就这样潇洒地离去。


  留下魏有钱和白Rap面面相觑。


  白Rap尴尬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闷在心中一整天的疑问,就在刚刚的那场闹剧中全数获得了解答。同时,他好像从刚刚两个幼稚男人的争吵中得到了什么关于他和魏有钱之间的关系的讯息……


  就在白Rap正想要开口时,魏有钱笑出了声音,他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一身西装笔挺地对白Rap伸出手。


  「我们回家吧,小白。」


  「好。」


  白Rap将自己的手交给了魏有钱,他知道自己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End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