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你今天山花了嗎?

*灣家人
*同人寫手
*目前沉浸在魏白中

【魏白】平凡的快乐

*《平凡的荣耀》角色衍伸,郝帅x孙奕秋,两人暧昧期ing

*角色性格有参照原韩剧《未生》,奕秋(张格莱)不太会跟人打交道,郝帅(锡律)则是奕秋黏人精

*秋秋超级可爱!想看秋秋!

*取名废



  喀答喀答的影印机声音作响在影印室内,孙奕秋仔细检查纸张的数量,深怕一个疏忽便造成同事的困扰。


  孙奕秋低著头默默地处理工作,丝毫没注意到一道修长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郝帅在门口盯着孙奕秋认真工作的背影,眼神中的渴望和爱意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出的明显。他整了一下身上花俏的领带,想将自己的形象弄得更加放荡不羁,收敛了眼神后就朝着孙奕秋走去。


  「奕秋!」郝帅自然地搭上孙奕秋的肩膀,相当有朝气地打招呼。


  孙奕秋只是稍稍转过头看了郝帅一眼并应了一声就当作回应,又继续将心思专注在眼前的工作上。


  虽然热情的招呼收到了冷漠的回应,但郝帅丝毫不放在心上,他深知孙奕秋对工作的认真和稍微有些孤僻冷漠的性格,他只是加深搂住人家肩膀的力道,继续开口:「奕秋,今天下班后我们去喝一杯吧!」


  「今天不行,我要帮我妈打扫。」


  将──!郝帅此回合被孙奕秋选手给完美KO。


  听到了孙奕秋的回覆,即使郝帅的脸皮再怎么厚,也无法持续死缠著人家,他露出了像被主人冷落的委屈金毛形象,但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好吧,那我们下次再约。」郝帅说完后,松开了搭在孙奕秋肩上的手离去。


  孙奕秋抬头看着郝帅有些落寞的背影,不禁喃喃自语:「他到底来干嘛的……?」


  虽然不解郝帅的行为,但孙奕秋无意识地将手放在刚才郝帅碰过的肩膀上,似乎还可以感受到郝帅手掌心的温度。孙奕秋反覆抚摸着自己的肩膀,放在确认文件上的心思完全不如刚开始强烈。






  郝帅对着电脑大叹口气,虽然他早就知道孙奕秋是个人际关系呆瓜,个性上又有些安静生疏,但被心上人这样毫不留情面地拒绝,任谁都会感到挫败吧。


  「秋秋……」郝帅趴在桌子上,双眼盯着他的电脑画面。画面上是孙奕秋难得开怀大笑的样子,犹如盛开在冬季阳光下的白花,坚韧、纯洁、无暇、美丽,令人想要好好收在怀中珍惜。


  这张照片是郝帅的宝物,他没有胆大到把直接把这张照片设为桌布,但是他上班时便会点开这张照片藏在满满的文件档案画面中,当被上司刁难或是遇到难搞的客户时,他总会偷偷点开这张照片用来抚慰心灵。


  「你是在叫我吗?」一个熟悉的,但语气充满疑惑的声音从郝帅头上响起。


  「!」郝帅下意识地急忙关掉照片画面,抬头看着按理来说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男人。


  「奕秋!你怎么会来消费品组?」


  「我……」孙奕秋扭捏了一会,像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白嫩的脸颊上带些红晕,小声地说:「我们一起吃午餐吧?」


  对于一个人际关系呆瓜,不擅长和他人亲暱相处的孙奕秋来说,这个邀请已经是他在职场上蛮大的突破了。更何况他邀请的那个人是郝帅。


  是不管他如何拒绝,总是会对他露出笑容,包容他一切的郝帅。


  郝帅的双眼顿时间亮了起来,他整个身体拉直,点头如捣蒜地答应:「好好好!那我等会下去找你?」


  看到郝帅开心的反应,孙奕秋不禁也露出了笑容:「好。」


  可能还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真正将眼前的人儿抱在怀里,但郝帅知道,他离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郝帅,你的电脑桌布是什么啊?看你总是对着电脑傻笑。」


  「没没没没什么!只是普通的风景照罢了!真的!」


END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