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你今天山花了嗎?

*灣家人
*同人寫手
*目前沉浸在魏白中

【魏白】所有的祝福

祝所有的BJT生日快乐。

愿最好的BJT一直好好的,你是最耀眼的那颗星。也祝WDX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我努力地打字,终究还是赶不上零点这个时间

果然零点祝福这种事交给男朋友就好......

我今天乖乖张嘴吃糖就好,干嘛还要这么努力生粮呢

还有很多白白的角色没有写出来,我实在是尽力了啊QQ或许这几天有空就会再把剩下的角色配对写出来吧




  魏大勋x白敬亭的场合


  「敬亭,生日快乐啊。」魏大勋低沉的嗓音从电话中传来,虽然只是语音讯息,却还是让怀柔酷盖红了脸。


  助理在一旁提醒白敬亭该準备出去拍摄了,白敬亭回应了一声后,又再拨放了一次魏大勋的语音讯息,才心满意足地上工。


  导演最近在赶进度,剧组无一人不过着操劳的日子,一直拍摄到将近半夜,身为主演的白敬亭才收工可以回酒店。


  白敬亭看着手机显示的时间是10月15日的晚上11点,虽然说都已经25岁了,但对于再过一小时就要结束自己的生日这一点来说,还是不免有些感叹。


  特別是那个人不在自己身边。


  当白敬亭打开酒店的房间,看到房间内的状况时整个人都懵了,一头卷毛的魏大勋坐在面对着门口的椅子上,整个人看起来是因为等太久所以睡着了,但是手中的鲜花却还是紧紧握着,丝毫没有放松。


  白敬亭笑着上前,轻轻地在魏大勋的额头落下一吻,「谢谢你。」



  郝帅x孙奕秋的场合


  月光洒在空荡荡的办公室中,只有一名身著花俏衬衫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在营业三组内的最外面的一张办公桌前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他手忙脚乱了一会儿,最后像是大功告成般,手舞足蹈地离去。


  隔天孙奕秋进入公司大楼后,像往常一样搭乘电梯,打卡,走向自己的办公桌。唯一和以往不同的是,路上的同事们似乎都在对自己指指点点些什么,孙奕秋虽然不解,但又不好开口询问,他只当作是因为自己和吴组长最近成功簽约了一笔大客户的关系,所以受到了同事们的讨论。


  直到他看到自己办公桌上被鲜花以爱心的形状摆满,中间空出来的地方被放了一张粉红色的大卡片,卡片上的文字是抢眼的鲜豔颜色,大大地写著“祝孙奕秋同仁生日快乐”。


  明明是不正经的展示方式,内容却相当正经八百。


  吴恪之皱著眉头看向孙奕秋,开口问:「奕秋,你什么时候有这么热情的爱慕者了?」


  孙奕秋无奈地叹口气,心里盘算著等等又要去消费品组找人了。


  魏有钱x白Rap的场合


  白Rap白净的小脸蛋都黑了起来,他看着微博上的第一条热搜"白Rap生日海报攻占北京地下铁 阴谋",握着手机的力道大到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手机捏碎。


  「魏有钱我说你就不能收敛点吗?!都被网友说成是什么阴谋论了!」


  「这是我爱你的表现,白。」


  魏民谣x白读书的场合


  「宝宝,生日快乐,我唱首歌给你听呗。」魏民谣笑嘻嘻地拿起麦克风。


  「別又是春风十里啊,换点新招。」白读书嘟起嘴巴,双手顺了一下怀中小狗儿的毛。


  「好好好,不要春风十里,哥哥换一首。」


  魏民谣清了清喉咙,深情款款地开口唱著:「手牵手,我们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给我,昨天不要回头,明天要到白首,今天你要嫁给我。」


  Hunter魏x Knight白的场合


  Hunter魏最近每天都早出晚归,神神秘秘得很。甚至到了10月15日这天还把Knight白赶出家门,要Knight白到晚上才可以回家。


  Knight白虽然百思不得其解,一度要发怒拿起Hunter魏的枪朝他的头打下去,但看在Hunter魏拚命哀求的份上,他也只好在Beer撒的酒吧中鬼混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回到两人的家。


  Knight白一踏进屋子内就傻住了,桌上摆买了平常难以见到的丰盛佳肴,大鱼大肉、蔬果、美酒应有尽有,Hunter魏傻乎乎地站在桌子前,搔著头说:「这些是我这几天在森林内到处打猎的成果……有些上等的猪肉我还是没有狩猎到,不好意思啊,白,祝你生日快乐。」


  Knight白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克制住嘴角扬起的弧度,他一个箭步上前抱住了Hunter魏:「谢谢你,傻子。」


  魏保安x白小爷的场合


  「听说现代人过生日都一定要有蛋糕、蜡烛、气球?」魏保安一手捧著插著蜡烛的蛋糕,一手拿着兔子造型的气球问。


  白小爷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像那天一样整个人扑到魏保安身上,也不管人家手中的蛋糕会不会不稳砸下来,他笑嘻嘻地在魏保安的胸口蹭了蹭,抬起头说:「我只要你在身边就够了。」


  魏管家x白邮差的场合


  「我说你不是甜品大师吗?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做个蛋糕给我吃吧。」白邮差舒适自在地翘脚坐在沙发内,丝毫不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在他人的庄园内有什么不妥。


  正在替换桌巾的魏管家头也不抬地回应:「別骗人了,你的生日是明天。还有,把脚放下来,要是被鬼夫人看到,你又会被她骂一顿。」


  听到了魏管家的话,本来嘻皮笑脸的白邮差惊讶地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是明天?」


  魏管家握着桌巾的双手一抖,原先自若的神色有些羞涩,声音也不如刚刚那般镇定:「以前不是提过吗。」


  白邮差露出了得意的神色,整个人不安分地打量著魏管家:「没想到管家先生记性这么好啊。」


  魏管家叹了一口气,从裤子口袋中拿出一袋饼干递给白邮差:「別调侃我了,还有想吃甜食就直接说。」


  「我的蛋糕是什么口味的?」白邮差接过饼干后马上拆开来,毫不客气地一口接一口吃着,整个脸颊都鼓起来了,像极了森林中的野兔。


  「口味我还没决定,倒是造型嘛……」魏管家伸出手揉一揉白邮差的头发,「应该会画上一只兔子。」


  唐一修x陆之昂的场合


  M市最近发生了连环杀人案,在刑警们的努力下,好不容易抓到了凶手,但是社会上的舆论和不安可不是三两下就能消除掉的,再加上还有报告要写,因此唐一修最近每天都没日没夜的加班,整个人几乎都住在警局内了。


  当他终于把报告做好结案,寄出去给上司后,他第一件要做的事不是回家好好睡一场觉,而是要赶快趁着陆之昂放学前去买一个大蛋糕送给他的宝贝,今天是他的宝贝昂昂生日,他不断拚进度把工作完成,就是为了把今天留给陆之昂。


  但刑警的直觉告诉唐一修有哪里不对。


  不对,太不对劲了。


  比凶手留下凶器在犯案现场还要奇怪。


  他的昂昂最近传讯息都没有对于他的忙碌提出不满跟闹别扭,两人之间只有简单的例行问候和关心,并约好了今天要一起吃晚餐而已。就连他最近没空去接陆之昂回家,对方也只表示他和傅小司一起回家就好了。


  ……难不成这是要给自己戴绿帽的节奏?


  感觉到事情不单纯的唐警官立马提早请假下班,风尘仆仆地去买了一个巧克力大蛋糕,随后在校门口守株待兔。


  好不容易看到陆之昂那颗棕色的小脑袋出现,唐一修马上高举双手吸引他的注意,看到自家大人这副热情的模样,陆之昂只好赶紧跟傅小司道別,小跑步来到唐一修面前。


  「你忙完了?」少年一开口便是关心警察的状况。


  「早上终于忙完了。」心心念念的人儿终于出现在眼前,唐一修拋下了所有身为大人的自制力,他在人来人往的校门口中抱紧了陆之昂,将头放在陆之昂的肩膀上,用力地吸取小孩身上好闻的味道。


  面对平常总是摆出大人架子的唐一修突如其来的小孩行为,纵使想要推开他,但陆之昂的力气比不过警察大人,只能害羞地低头,在心中盼望同学们不要认出自己:「你干嘛呢……这里是校门口。」


  「好久没见到你了,昂昂。想不想我?」


  「……想。」陆之昂小声低咕著。


  「你这几天都好乖,怎么没闹脾气?」唐一修得到了心满意足的答案,搂着陆之昂的力道又加紧了几份。


  「说得我很爱闹脾气似的。」不像害羞的小女孩打闹,陆之昂是真的不满地用力搥著警察大人的背。


  唐一修在心中默默吐槽陆之昂就是个爱闹脾气的小祖宗,但嘴巴上还是装模作样地喊着:「哎,祖宗你別搥了,我的骨头都要断了。」


  听到了唐一修的哀号,陆之昂非但没有停手,反而还更用力地打下去,唐一修虽然心里苦,但是这小孩就是自己宠出来的,还能咋地?


  就在唐一修终于松开了怀抱,开门把陆之昂送上车时,他听见陆之昂说:「我都长一岁了还不成熟点?」


  唐一修了然地笑了笑,坐上驾驶座开上往餐厅的路,边顺畅地开车边说着:「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之昂。」


  隔天校园内的火热话题是陆之昂与其刑警男友在校门口大胆热情相拥。


  勋外卖x白保险的场合


  贫穷限制了人的物质条件,当薪资扣除掉房租水电电话费后,只够最低开销,人还能有什么庆祝日子可言?


  与其花大钱庆祝生日,不如认真地多跑几个客户。


  这是白保险对于生日的想法。


  於是当他看见了勋外卖省吃俭用给自己买的蛋糕和礼物后,他脱口而出第一句话是:「你花了多少钱?」


  勋外卖不是不解男友省钱的心态,也自知两人的经济状况,但是精心策画的惊喜得不到理想中的回应,他也只能苦笑着要白保险在今天就不要再在意金钱了。


  两人难得外出在餐厅内吃了一顿好料,点餐的过程中,勋外卖选择性忽视白保险看价位时皱起的眉头,只是一个劲地点了网路上推荐的菜肴。


  他只是想在这一天,给他的爱人最好的一切。


  当两人回到家后,勋外卖拉着白保险的手,真诚地看着白保险的双眼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就別想那么多了。」


  白保险听完后勋外卖的话后,非但没有露出感动的神色,还叹了一口气。


  但是下一秒,白保险主动抱住勋外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是不是生日有什么重要的,反正你每一天都在我身边,不是吗?」


  魏将军x狄仁白的场合


  今日是江湖第一侠客白公子的诞辰,白府一整天好不热闹,各方嘉宾纷纷至府上向这一名年轻有为的少爷送上祝福。


  在热闹的气氛中,主角狄仁白却心不在焉地吃着壽桃。来的宾客虽多,却没有他想要看见的那个人。


  几名宾客在一旁寒暄著,其中一人说:「听说魏将军前些日子终于拿下了那群南蛮,过几天就会凯旋归来呢!」


  「这魏府小将军还真是不简单,年纪轻轻就不断立战功,我听说皇上也相当中意他呢。」



  「看来他迟早会当上驸马爷……」


  狄仁白听着旁人谈话的内容,脸上的神色随即暗了几分,口中的壽桃也嚼不出任何美味。


  「今日是白公子的诞辰,公子的脸色怎么看上去如此不悅呢?怕是公子身体不适?」一旁的炅先生也听到了所有的对话,表面上虽是在关切,实际上则是提醒狄仁白要做好表情控管。


  听出了炅先生话中的意思,狄仁白马上换上了客套的笑容,简单地回应了炅先生的关心,随后独自默默嗑起壽桃。


  炅先生慈爱地看着狄仁白,年轻人的小心思他又怎么会不明白呢?但是场合上该有的情绪还是该有著。炅先生主动夹了菜到狄仁白的碗里:「別光吃壽桃,多吃点菜。」


  狄仁白因为炅先生的餵食得以分散注意力,就在壽宴的气氛越来越热烈的时候,远方有人大喊着:「魏将军来了!」


  此话震惊了白府所有人,包含今日的主角狄仁白。


  只见魏将军身著繁复礼服慢慢走向狄仁白,退去了武将平时的肃杀气息,此刻的魏将军是一名风度翩翩的公子,在座的女性们无一不对他多看几眼,男性们则议论纷纷著据消息应该还在回国路上的人却突然出现的状况。


  狄仁白目不转睛地盯着魏将军,一段时日不见,眼前的男子经过精心打扮后更显俊俏,脸上还挂着梨涡,像是想要宣告些什么,让狄仁白感到自己的心脏有些不受控制。


  「好久不见了,魏将军。」炅先生率先反应过来,笑盈盈地站起身来,「听闻你前些日子才刚打败了南蛮,怎么有时间来参加白府小公子的壽宴?」


  魏将军笑得梨涡深邃,双眼含情脉脉看着狄仁白:「不是白府小公子,是魏府夫人的壽宴才对。」


  魏了爱x白梦想的场合


  缘分天空婚介所最近接下了一个大case。


  大到事情办完后,所有员工都可以获得一星期休假的那种大型。


  首席红娘魏了爱比所有同事都认真投入这个案子,没日没夜地赶进度,认真到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去询问魏了爱这么拚的原因。


  「要在爱人的生日当天求婚,怎么能不认真?」


  喔,原来这案子的主角是您啊?


  那您要求婚的对象是?


  「白日梦公司的首席圆梦师。」


  嗯,难怪那个好看的圆梦师常常出现在公司楼下。


  一群人连忙上网找寻圆梦师的相关资料,决定帮魏了爱策画出一场难忘的求婚。


  魏什么x白白的场合


  名侦探俱乐部今天很热闹,注孤生的白侦探在他25岁的生日这一天终于打破了单身魔咒,而他的对象也是俱乐部的其中一员──潇洒才子魏什么。


  两人以兄弟之名打打闹闹了好一段时间,终于突破了那层薄纸,一切像是顺理成章地手牵手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没有一个人对于他们关系的变化感到讶异。


  「这两人在一起是迟早的事。」拥有盛世美颜的撒撒评论。


  「这时间比想像中来得慢,魏什么真是不容易啊。」逆天男神炅炅深知白白对爱情的迟钝,不禁同情起魏先生。


  「哼,难怪白白当初要甩开我的手!对了,我跟你们说喔!我上次看到他们两个人在蒐证时偷偷接吻欸!」鬼马少女鬼鬼兴奋地喊着,完全没将当初的魄魄cp放在心上。


  「哥,我真的很恭喜你们!但是魏什么你別忘了,是我跟白白先好的!」甜豆港仔+尔不甘心地喊着。


  「总算在一起了啊,是说你们在一起前后也没什么差別就是了。」直觉女神鸥鸥一如往常淡定地喝茶。


  「哎呀,希望你们能长长久久!」美丽的蓉蓉送上祝福。


  「儿大不中留,儿大不中留。」大侦探挥着手表示。


  「从上次白白明明是看着我,却讲出魏什么的名字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晨晨表示硬生生吃到了一口狗粮。


  「哇,恭喜白哥!也恭喜魏哥,到时候婚礼別忘了邀请我。」对于这对情侣的进度抱持著超速看法的吴所谓小朋友。


  「年轻人要好好过日子啊。」潘老师笑呵呵地说着。


  「恭喜白白和魏什么!」虽然不常出现在俱乐部,但乔侦探依旧相当真诚地祝福他们。


  「你们两个以后一起出任务可要克制一点啊。」张代表笑嘻嘻地看着他们。


  在好友的祝福下,魏什么握紧了白白的手,轻声在白白耳边说:「生日快乐,宝贝儿。」


  魏大勋x白敬亭的场合


  25年过去了。


  求学、工作、实现梦想,一路上要带着各种面具,面对各种场合。不断地跌跌撞撞才能成长,遇到的所有恶意与嘲讽,都要当作是前进的动力才行。


  但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备,毫无顾忌和你在一起打闹。


  因为是你,我才能这样。


  你用真心对待这个世界,对待我,那我也会用最真诚的那颗心去面对你。


  不管我是什么面貌,什么角色,你都全然接纳我。


  谢谢你从以前到现在的陪伴,谢谢你所有的关心和鼓励,以及那些一路上的相挺和帮助。


  谢谢你的準时祝福。


  生日快乐。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你,WDX。


                                                                                                                                          BJT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