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你今天山花了嗎?

*灣家人
*同人寫手
*目前沉浸在魏白中

【魏白/ALL白】My Youth Is Yours 〈七〉

*RPS

*勿上升真主

*OOC注意

*ALL白注意,主要是魏白

*因为我很喜欢小白,一直很想写ALL白,我认为小白值得被众人疼爱,值得最好的对待

*因为是从小白参加过的综艺节目引发的CP脑洞,因此出场的几乎都是参加明星大侦探、我们战斗吧、24小时的嘉宾

*因为剧情需要,年龄差都有调整。

*校园向,整体背景都是架空,有需要会写一篇介绍背景设定和人物关系

*因为我是湾家人,或许有些用法和大家常见的用法不同,若有疑问欢迎提出

*渣文笔




  白敬亭有些困惑地看着井柏然,对于一个刚认识的人来说,听到这句话实在是有些突兀。


  「井柏然跟我是朋友,我跟他提过你,小白你有没有怎样啊要不要去看医生刚刚那些人真的是太过分了哥哥我下次一定不放过他们……」


  魏大勋将白敬亭整个人从头到脚死死地盯着,口中更是唸个不停,丝毫没有要暂停的意思。


  「好了,我没事,魏大勋你就別再唠唠叨叨了。」还是白敬亭受不了地打住了魏大勋,明明他才是被欺凌的那个人,却将手放在魏大勋肩膀上安抚地拍了拍。


  井柏然在一旁将两人的互动都收进眼里,笑得相当开心,完全和刚才气势凌人的模样判若两人,「大勋,要好好照顾人家啊。」


  白敬亭挣脱掉魏大勋的怀抱,一本正经地站在井柏然面前,「你好,我是白敬亭。」


  「我知道,就是那个特殊入学的高一小学弟,还是魏民谣的新室友嘛。」井柏然带着有些玩笑性质的笑容说着,「本人长得比传言中好看啊。」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眼中的困惑更加深了,急忙上前去打断井柏然,「哎好了好了,今天真是谢谢你救了小白,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不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之后再约吧。」井柏然只是礼貌地笑着拒绝并转过身离去,还不忘向两人挥了挥手道別。


  魏大勋与白敬亭就这样目送著井柏然高挑的背影离去,两旁还有不少人在议论纷纷著他们这三位一米八三的男孩。


  「啊,对了。」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井柏然停了脚步,回过头来朝着白敬亭露出灿烂的笑容:「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小白。」


  接收到了井柏然的笑容,白敬亭也回以一个弧度不小的微笑。看到白敬亭的笑容后,井柏然才安心地走掉。




  魏大勋和白敬亭两人面对面地坐在面馆内,魏大勋豪爽地仰头将整碗汤灌进喉咙中,而对面的白敬亭则若有所思地不断用筷子搅拌碗中的面,两人形成强烈的对比。


  将碗内的汤喝得一干二净后,魏大勋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放下碗后才发现对面的白敬亭的异状。


  「咋啦小白?这面不合你胃口?」


  面对着魏大勋纯粹的关心,白敬亭思索了一下才老实回答,「就……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知道我和你的关系。」白敬亭抬起头,眼神毫不闪躲地对上了魏大勋,「因为我是特殊入学生而被別人在背后讨论就算了,但我不了解为什么大家还要特別强调我和你之间的关系,还有为什么要叫你魏民谣?」


  魏大勋被白敬亭一连串的问句击倒了,错愕地看着眼前干干净净的小学弟,脑子运转了一会才找回语言功能地说出话来:「小白啊,你別想太多啊,那都是因为哥哥我之前在校庆上表演民谣后太受欢迎,才会有这么多人认识我。又因为我认识的人也挺多的,所以才那么多人因为我的关系而提到你啊。」


  听完了魏大勋的答案后,白敬亭做出了一个评语:「你挺出名的嘛。」


  「哥哥以前可风光得很,只是因为现在高三所以隐退江湖了。」魏大勋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瞧你这得瑟样。」白敬亭也露出了笑容,随即低下头将面条夹进口中。




  两人吃饱饭后回到宿舍内,魏大勋正收拾著用具打算去洗澡,却被白敬亭给叫住。


  「大勋,我想听你唱民谣。」


  「啊?」魏大勋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要求,张大了嘴巴露出惊讶的表情。


  「我想认识那个魏民谣。」白敬亭的眼神相当坚定,仿佛魏大勋若不答应,他就会一直跟他僵持下去,直到对方答应为止。


  要知道两人之间,平常会这样闹脾气的角色都是年纪较长的魏大勋。


  「这么想了解我的过去啊?」魏大勋看着白敬亭的模样,嘴角又露出他的标志梨涡。


  「好嘞,我这就为了我们这位白同学特別来演唱一曲,让你感受一下我当年的魅力,恨不得早些出生赶上哥哥的时代。」


  魏大勋笑着坐下来,拿出手机按了又按,吉他的声音开始回荡在房间内,魏大勋清了清喉咙,随着歌词唱出声音来……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想着你……」


  白敬亭静静地看着魏大勋整个人沉醉在歌曲中,这个平时和谁都能打闹在一起,对课业丝毫不上心,完全没有一点学长样子的男孩,此时认真地诠释著歌曲,整个人散发出不同以往的魅力。白敬亭觉得自己仿佛被下了蛊一般,只能目不转睛地看着魏大勋。


  「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魏大勋唱完最后一句歌词后,随着音乐的结束也张开了双眼,和一刻都没有移开视线的白敬亭对上了目光。


  「小白,」魏大勋的声音还没脱离刚刚唱歌的腔调,语气相当温柔,仿佛在跟最心爱的宝贝说话,「我很高兴你对我的过去感兴趣。」


  「我在这个学校认识很多人,大家都认识我,会将很多朋友介绍给我,但是你是我会想介绍给大家认识的那一个。」



TBC


很久没更新了

真的没想到还是有人在看我的文章跟给我回应

真的真的很谢谢那些给我回应跟给爱心还有蓝手的人们

当初有很多想法

但是实际上又很难写出来

每次写一写都觉得自己应该已经ooc到天边去了,超难将他们的北京人或是东北气息表达出来😂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不嫌弃

只是很想写小白被大家宠爱,还有想把小白的魅力表达出来

虽然文章中很多人都是因为大勋的关系而认识小白,但是认识小白后就会发现小白的好而对小白有好感的(认真

当然主线还是魏白

评论(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