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你今天山花了嗎?

*灣家人
*同人寫手
*目前沉浸在魏白中

【魏白】生日小片段

*RPS

*勿上升真人

*虽然我TM觉得真人比我们的文章都甜十倍




  「圆什么梦呢?」


  白净的男孩拿着手机,笑着问眼前笑得开怀的壽星。


  「圆跟爱人一起过生日的梦。」


  他笑得嘴角旁的梨涡深邃得仿佛要将人陷进去,眼神全部都在这个白净的男孩身上,一秒都不肯移开。


*


  『大勋我看到你的微博了!你收敛一点行吗?四张照片中小白就佔了三张,你自己的生日文没事放小白的照片做啥呢?还有最后那张大合照,小白的位置完全暴露了他跟你的关系啊,你现在是真不怕记者了?』


  魏大勋看了熊梓淇传来的讯息,他知道对方的关心,否则就不会特地发这样的讯息给他,但他也只是笑了笑,随即把手机收起来,将身体凑过去喝了口白敬亭手中的红酒。


  生日一年只有一次而已,就这一天大胆一点,不过分吧?


*


  「小白你真的不多休息一下吗?」经纪人担忧地看着白敬亭的行程表。


  「不了,我就要在这两天内拍完我的进度,后天去录大侦探。」白敬亭坚定地表示。


  「唉你这么拚著要去录大侦探……」经纪人欲言又止。


  白敬亭知道经纪人想要说的是什么,他伸手拍了拍经纪人的肩膀:「別担心,我会记得休息的。」


  经纪人看着自家老板,也只好闭上嘴巴,毕竟这是白敬亭思考过后所做的决定,他也不能改变什么。


  得了,还不就是要和许久未见面的男友一起录影?还不就是录制的那几天刚好碰上男友的生日?还不就是要陪男友庆生?


  「说起来也是很久没见到大勋家的经纪人了呢……」白家经纪人已经开始在思考到时候录影的那几天了。


END


好的我是觉得现在这个人(花)根本是没有在客气的啦

甜死大家最好

另外我真的觉得那张合照啊,小白的位置跟气势还有姿势什么的,根本完全就是女友气场来者,我连我前男友生日时都没有这种照片啊......

评论(2)

热度(47)